LUTHIER WOODY
歌手

LUTHIER WOODY

2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林洛/配樂、駐唱樂手,跨足劇場、影視多媒體廣告、布袋戲、現代舞等跨界領域音樂創作。在時而輕柔如微光、時而強悍似烈火的音符中,為熊熊燃燒的熱情喝彩!
劉展勳/熱愛爵士樂,Sea Journey爵士樂團吉他手,也專注爵士烏克麗麗的演奏與推廣。這首為大女兒所譜下的旋律,每一顆音符,都是初為人父的溫柔、責任與甜蜜。
孫家偉/主修古典吉他。赴法深造歸國後,活躍於古典吉他獨奏、講座與各類室內樂演出。聽著吉他的樂聲,仿佛身處在冬季的布宜諾斯艾利斯;跟著探戈的舞步,窺探另一個城市的冷冽與多變。
RioSoul 芭莎諾瓦森巴樂團/演奏最醇粹優美的巴西爵士,帶來最真實的感動!以巴西最具代表的芭莎諾瓦與輕快的森巴曲風為主軸,令人宛如置身在美妙的國度中!
葉琮文/主修爵士吉他。除演出、教學之外,也參與動畫配樂、音樂劇與佛教心靈樂曲創作。吉他的聲線隨著稻浪,一波又一波的搖擺;每一次演奏,都期待著今年也是結實累累的豐收。
鍾杰/大學時期瘋狂愛上木吉他演奏,擅長流行音樂伴奏。現致力於教學。人生第一首完整的創作,寫的正是人生中的各種困難與挑戰;但也是音樂,給予我力量繼續前進、勇敢面對。
麻將樂團/嘗試融合各類音樂風格,注入更多元的文化能量,用共鳴描繪人與生活的樣貌。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