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yPIE 鹿希派
歌手

LucyPIE 鹿希派

182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查看完整熱門歌曲
查看完整歷年精選
鹿希派(英文名:LucyPIE),台灣流行歌曲男歌手、詞曲作者、作曲家、填詞人,畢業於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

2015年12月,就讀臺北市立中正高級中學音樂班三年級的吳睿軒,在松菸誠品舉辦「VOLIA看見」作品發表音樂會,吳宗憲到場支持。
2016年,吳睿軒成功申請進入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就讀。
2018年7月,為同公司藝人斯亞量身打造單曲《Famous非夢事》,除了和斯亞共同作詞,他負責作曲、編曲和部分饒舌說唱,正式進入演藝圈。
同月20日,鹿希派發行個人首張創作專輯《AMBULANCE》,他獨立完成作詞、作曲、編曲、製作,專輯風格融合Hip-hop、Trap、RnB,並邀請曾獲葛萊美獎的唱片製作人暨混音師Prince Alexander Charles 和Jonathan Wyner共同完成母帶後期製作以及混音。
鹿希派曾表示自己的音樂受到方大同、Misia、Kendrick Lamar、蛋堡等音樂人影響。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