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蟲 (Panic Worm)
歌手

驚蟲 (Panic Worm)

試聽 聽全曲
查看完整熱門歌曲
查看完整歷年精選
這是一個將Cult美學嵌入後朋克的五人組。嚴肅的荒誕,去精緻化的DIY,陰鬱的浪漫,工業與藝術詭異的結合使得他們成為武漢這座“朋克之城”中最獨特的存在之一。經過幾次樂隊陣容的變動後,驚蟲一步一步在武漢的音樂場景中鞏固了自己,並突破本土音樂環境的限制。現在驚蟲另類怪誕的趣味和藝術化的後朋、噪音曲風已經成為國內最具辨識度和潛力的一支樂隊。

舞臺上,經典的八十年代恐怖電影的畫面在他們背景中放映,樂隊主唱有著Mark E Smith的步調和Ian Curtis的強度,其他成員在情緒上從鬆散走向緊張,恐怖的趣味自然蔓延。翻唱《Transmmision》卻聲稱“最討厭Joy Division”。《鬼玩人2》,《少女椿》,《2001:太空漫步》,《祖母》…看一場他們的演出,一連刺激腎上腺素分泌的電影畫面,恍若一次B級片大賞。而始料不及的尖笑和抽搐,鬼打牆的貝斯線,切割機一般的吉他噪音則像一雙神出鬼沒的魔掌,游離在你的身上,無論是愛撫還是搧打,這種恐懼會給你帶來莫名其妙的興奮感。幾個藝術感十足的年輕人,在舞臺上身體力行的用音樂告訴你,別害怕,享受這片驚悚!

人聲:于程
吉他:春雷
吉他:Ryan
鼓:楊淩楓
貝斯:王榮基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