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籟天
歌手

天籟天

5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天籟天,網路著名歌手,曾獲文化部2009網路音樂年度總排行網壇明星獎。畢業于西安音樂學院,鋼琴講師。從事鋼琴和聲樂教育工作,深圳琴童之家音樂培訓中心創始人。現居墨爾本,活躍在當地華人舞臺上。擔任過全國電子琴考級評委和文化部“盛世中華紅歌飛揚”建國六十周年網路征歌大賽評委。榮獲墨爾本第2屆“雄輝杯”歌唱大賽金獎等多項國內國際大獎。因為擅長演繹各種風格作品而被譽為“百變歌後”。

基本資料:
藝 名:天籟天
國 籍:中國
民 族:漢族
出 生 地:陝西
代表作品:《你不離我不棄》、《梁祝情歌》

從藝歷程:
天籟天,擔任過全國電子琴考級評委和文化部“盛世中華紅歌飛揚”建國六十周年網路征歌大賽評委。現活躍于vv視頻社區。 2013年開始詞曲創作,作品《你不離我不棄》、《梁祝情歌》等傳唱率極高。歌迷們親愛的叫她“天天”,爭做她的“天線”。天天的代表作有《我答應》出版作品以及《曖昧的味道》、《分手不是我的錯》、《落淚的玫瑰》《獨守孤樓》等很多深受歌迷喜愛的歌曲!現正籌備第一張個人專輯。

2019.02,河南鴻賢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全球獨家首發《無奈的離別》
榮譽記錄:
2009年獲51VV社區原創歌手;
2014年被中林文化傳媒官方網站被譽為《華語女歌手形象獎》;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