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IRL (오마이걸)

OH MY GIRL (오마이걸)

5,383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查看完整熱門歌曲
查看完整歷年精選
2015年出道的「森林系女團」 Oh My Girl,在經歷成員變動後,現任成員包含隊長HyoJung、Mimi、YooA、JiHo、SeungHee、Binnie、Arin。

從出道以來,Oh My Girl一直以清純可愛的形象加上百變的概念聞名,歷年來發行的〈Closer〉、〈A-ing〉、〈Secret Garden〉、〈BunGee〉等歌曲首首經典,其中去年發行的〈BunGee〉更讓Oh My Girl拿下出道以來首個三大台音樂節目冠軍,人氣直線上升!後來參加女團競爭節目《Queendom》,展現有別於以往更加成熟的魅力,更被冠上「概念妖精」的封號!而她們最終也得到亞軍的肯定,也晉升大勢女團之列。

2020年四月Oh My Girl帶著第七張迷你專輯《NONSTOP》回歸,以一首輕鬆活潑的輕電音舞曲主打歌〈NONSTOP〉,甫公開就獲得爆炸性迴響,直衝韓國音源網站melon拿下一位,這也是出道以來首次獲得音源一位的作品。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