庸俗救星Vulgar Savior
歌手

庸俗救星Vulgar Savior

511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查看完整熱門歌曲
查看完整歷年精選
庸俗救星成軍於2020年末,世界遭受病毒紛擾的末日之際。由吉他手阿雷、貝斯手晧宇、鼓手允祈、主唱家耘組成的四人另類搖滾樂團。

庸俗救星是指每個平凡人在生活中偶爾喚醒自己不平凡的那一刻,其實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解救庸俗的人不是別人,是庸俗的自己,我們就是自己的庸俗救星。

曲風以K-Indie為基底,加入Rock、R&B、Funk、迷幻、City Pop等元素,歌曲主題時而憂鬱;時而歡喜;時而無奈;時而憤怒。

發行作品包含專輯《末日倒數的庸俗週記》、《得意的一天》以及數位單曲〈困在你的雨季〉、〈一口一口〉、〈23吋腰〉。接連舉辦【庸俗大排檔】、【窗簾小巡迴】、【快樂都市人演唱會】、【得意的小巡迴】、【靠運氣不如靠腰力演唱會】締造多場完售佳績!成團三年接連受邀出演各大音樂祭,人氣迅速竄升中,並爭取到BOSS、FRED PERRY、UNI WATER、麥香紅茶、麥當勞等數個品牌合作,亦受邀參與2024 GQ Suit Walk名人改造計畫。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