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z23

Marz23

1.88萬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Marz23最初是因為好玩發了一首娛樂性質的饒舌小品—「你哪位」,意外的受到廣大支持與迴響,因此,從樂團主唱阿夜的創立了另一個身份—「Marz23」,此身份的他主要以結合搖滾和饒舌為主。

品味獨到、反骨、對流行擁有銳利眼光的Marz23,受到潮流人士、時尚設計師矚目,並受邀參加各大品牌拍攝、合作以及參加活動演出,如:Levis, Reebok, Daniel Wong, VANS, Converse, Hunter, Stay Real, Slightly numb, Outer space, …等。

2018年開始,Marz23逐漸發跡,宛如是音樂圈的變形蟲,沒有一定的樣貌,也沒有固定的曲風,卻成功引爆樂壇的能量。Marz是他的英文名字,23是他的天使數字,就如【23】歌詞所說的「誰都無法取代的傳奇,代表天使數字的23」。2018年釋出單曲MV【Don’t Wanna Wake Up】,在饒舌圈引起一陣炫風,被譽為台灣「Emo rap」的代表人物。而在眾人高度期待之下Marz23接續發行【I Hate You】、【脆弱】開啟更廣的關注,2019年以一曲【我不是饒舌歌手】Youtube點擊迅速衝破600萬,,並在各大數位平台的排行榜中蟬聯數周,奠定Marz23的名氣,而前後發行的【陪你失敗】與【寂寞男孩】也都有亮眼的成績。

2020年,Marz23加盟華納音樂,接連祭出【Break Me Down】與【23】兩首炸裂單曲,預告專輯的推出,並在宣布演唱會開票即秒殺。今年8月, Marz23將集結從2018-2020發表的所有暢銷單曲,並加入3首未發表的新歌,完整成一張11首歌的首張個人專輯《23》,即將再次刷爆華語音樂圈。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