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國度 (Underground Nation)
歌手

地下國度 (Underground Nation)

32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查看完整熱門歌曲
《Suffa》
隊長Suffa,台灣出生,澳洲長大,回到台灣後即投入嘻哈音樂創作的領域。己發行了數張團體專輯和哈作單曲。同時擁有繞舌歌手和獨立音樂廠牌主理人的身份。《地下國度》就是他一手建立的音樂品牌。品牌旗下歌手有Young Souljaz楊素貞、4play四少、大衛・蕭等等都是他的子弟兵。他亦是嘻哈團體麻吉MACHI的成員之一。他同時也有戲劇方面的作品。

《大隸》DaLead
身兼歌手和流行音樂製作人,同時也製作電影配樂和編曲,曾連續兩年擔任台灣最重要之獨立音樂獎項-金音獎的評審委員。2005年從嘻哈團體麻吉MACHI出道,確立了他的音樂之路,發行過數張團體和個人專輯,都有非常好的成績。另一個身份為資深的街舞舞者和編舞老師,擔任過眾多藝人的演唱會舞蹈總監,街舞界知名的Dance Soul就是他旗下的公司之一。

《布雷克》Blake
專長為詞曲創作,擁有穿透力強又識度極高的嗓音。出道前就有西餐廳駐唱的經驗,在參加歌唱比賽之後加入偉忠幫而正式出道,他的音樂作品遍及唱片市場、電視劇、演唱會等等,也是虛擬團體”麵飽堡”的幕後代唱,同時也是饒舌團體”HOMIES”的成員。他的另一個角色是專業的演員,出演過非常多電視劇和電影、MV等等。

《艾許》Ash
Hip Hop/R&B創作歌手,也曾為「How We Roll Music」旗下藝人。長期駐唱和夜店巡迴經驗所累積的雄厚實力,和本身甜美極具個人特色的嗓音,使得她能夠遊刃有餘的遊走於各種不同風格的音樂類型,是眾家嘻哈歌手極力邀約合作的不二人選。曾發行過數位單曲和舉辦個人音樂會,都創下非常賣座的佳績。


Underground Nation《地下國度》不止是一個繞舌團體名稱,它同時也是隊長-Suffa所一手打造的嘻哈品牌《U.N.Entertainment》娛樂公司的延伸。其旗下歌手和團體包括了《地下國度》、《楊素貞 Young Souljaz》、《4Play 四少》、《大衛.蕭》等。

《地下國度》FB 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g/UndergroundNationTaiwan/about/?ref=page_internal

E-mail: suffafei@gmail.com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