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鄉人 (Outlander)
歌手

異鄉人 (Outlander)

1,588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查看完整熱門歌曲
查看完整歷年精選
異鄉人Outlander,台中嘻哈男子,才華全包的浪漫激進份子,幽默口條、靈活肢體,與獨樹一格的無厘頭魅力,他是天生的表演者、笑的帶原者。眾人皆知的外表得意快活,內在卻安靜善感,異鄉人身上的衝突性情,反倒造就他思路獨特、同理人群的創作特質,走出自己個人哲學的表演之道;諧音爛梗捨我其誰,無招勝有招的自嘲潮人,用愉悅的多巴胺來破解人生苦悶,帶人們進入一種歡樂時光,讓你快樂不留餘力。

異鄉人以擅長的怪趣幽默自製「Tell me a joke」笑話系列影片廣為人知,2017首次饒舌創作歌曲〈SWAG午覺〉邀請盧廣仲合唱短時間創造超狂點閱,2018發行〈SWAG午覺〉正式錄音版本,9m88獻聲兩人展現絕佳默契;2020上半年〈Show Me What You Got〉單曲中熱舞回歸,下半年推出單戀金曲〈異鄉情願〉,生動流露單身男子內心的異想世界。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