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
歌手

NEE

92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在東京某處集結成團,由Qoo (Gt&Vo)、夕日 (Gt)、kaho (Ba)、大樹 (Dr) 四人組成異國風搖滾樂團"NEE",成軍後不久便以自主企劃LIVE引發話題,隔年1月推出300張LIVE會場限定的首張單曲《totata》旋即銷售一空。4月包下新宿3個場地,進行由NEE主辦的「被害妄想音樂祭」和成軍一周年紀念單場公演,人氣持續發酵、勢不可擋!
2019年分別在3月和8月,透過TOWER RECORDS澀谷店和新宿店,推出第二張單曲《太陽穴中毒》及第三張單曲《該死的畜生,歡迎至極》。四人默默地在接連舉辦自主企劃LIVE,不斷締造完售佳績之中,在2020年4月,將原本英文小寫的團名改成了全大寫的"NEE",繼續勇闖樂壇。
2020年8月數位發行第四張單曲《JINRUI 人類》,主打歌〈不革命前夜〉MV曝光時即有600萬次觀看,而在今年 (2021) 7月更是突破 1 千萬觀看次數,儘管在廣大日本音樂產業中,當時仍只是默默無名的小團,卻在眾多數位音樂平台獲得青睞,在點播次數上拿下好成績。
2021年1月在人氣音樂節目「關JAM完全燃SHOW」中,被川谷繪音選為2020年的10手最佳歌曲之一,此外也入選了日本數位音樂平台AWA「2021年即將崛起的Artist」,得以看見NEE的實力持續獲得肯定。同年2月推出數位單曲《九鬼》,並以此為軸展開首度的巡迴演唱會「鬼斬TOUR」,在最終場公演上,宣布將正式加入主流音樂廠牌,並在今夏之際確定於9月1日發行他們的首張專輯《NEE》。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