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g E 馮羿
歌手

Feng E 馮羿

80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Feng E馮羿
台灣唯一《亞洲達人秀》驚艷全球!
烏克麗麗演奏神技 樂迷瘋傳2千萬次

2007年出生於台灣,烏克麗麗神童演奏家,2017年十歲的他參加選秀節目《亞洲達人秀》,表演烏克麗麗自創樂曲,震驚全場。更讓天王製作人大衛福斯特(David Foster)按下「黃金按鈕」,保送進入準決賽。

他是全球70億人,唯一能如此彈奏烏克麗麗的演奏家!
-天王製作人大衛福斯特 

儘管被稱為烏克麗麗神童,但是他的音樂路少了神童般的傳說,反而比常人辛苦。Feng E馮羿學樂器,起因是幼兒園老師發現他的手指不靈活,「直線劃不直、捏黏土捏不圓」。為了訓練手指,爸爸先是讓他學鋼琴,但Feng E馮羿沒興趣,始終彈得不好;後來開始學烏克麗麗,Feng E馮羿照樣抗拒。爸爸不得已只好用樂高做為誘惑,練琴多久來交換玩樂高時間,才讓馮羿耐住性子。

四歲開始學鋼琴,會五種樂器、有多首自創曲。在學校的音樂課裡,他是跟不上進度的學生,但在烏克麗麗的演奏世界中,他是小巨星。征服大大小小的比賽,也到處受邀表演,足跡遍布新加坡、馬來西亞、日本、大陸、夏威夷等地。2018年,Feng E馮羿街頭演出視頻,全球瘋轉近2千萬次,更因此登上美國知名節目《The Ellen DeGeneres Show艾倫秀》,大顯烏克麗麗演奏神技。

小小年紀的Feng E馮羿,已累積了十多首創作曲;2018年2月,馮羿首支單曲「8普拉斯」全球數位發行,全球樂迷累積逾百萬人;2018年12月將發行個人首張全創作專輯。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