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懷萱Edelyn
歌手

黃懷萱Edelyn

20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查看完整熱門歌曲
查看完整歷年精選
黃懷萱Edelyn,出生於2002年9月24日,18歲。音樂創作者、爵士音樂家,編曲、製作、錄音、都自己操刀。

受到父親-知名創作歌手-黃品源專精於藍調吉他的影響,所以黃懷萱在國中時開始深入爵士樂。

目前黃懷萱專精的樂器:鋼琴、吉他、長笛、薩克斯風。

曾經得過台灣第一名和第四名的鋼琴比賽。國中開始就在台灣許多爵士表演場演出,2020-2021年也在台灣舉辦專場巡回演出發表自己的創作、自己改編的歌曲、推廣自己的理念。

高中時為了想要盡早申請到獎學金赴美深造爵士音樂,念了1學期就申請在家自學,苦讀4個月考取國際認證的高中同等學歷,成功跳級受到到美國紐約爵士音樂學院的邀請並獲得獎學金。

自學期間黃懷萱上完RYT-200小時的瑜伽培訓並以術科95分、學科滿分一百分取得瑜伽師資證照;另外完成50小時倒立師資培訓也取得證照,目前是美國瑜伽聯盟認證的國際瑜伽老師。

黃懷萱本身是素食主義者,也正在努力提倡極簡生活、零殘忍、以及永續環保。因為愛護地球鼓勵了黃懷萱,讓她想要盡她的能力去創造和平影響更多的人。她的創作幾乎都是有關於地球的感恩與愛以及心靈層面的創作,都有放在演出上傳達理念給觀眾,希望能在每一位觀眾的心中默默地播下種子。

黃懷萱相信每一小步都是累積。而且當每一個人都有在為地球付出一點的同時,這個能量凝聚起來是很偉大的。可以在一念之間中增加更多的愛與感恩溫暖地球。相信這個世界是可以因為愛的包圍而和平。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