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ot Swing

Robot Swing

163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台北麟光製造,由四個音樂宅男拼組而成,內建 Funk、Jazz、R&B、Soul 多核心處理器,高效驅動體內外律動,We swing in music!
試圖在機械式的練習外,嘗試多種節奏和旋律語言,創造更多聲響的可能,宛如機器人學著 Swing Dance 的卡卡的模樣,這是團員起初想像樂團的畫面:音樂宅男對創作的執著,有點尷尬,還一定要一點詼諧,於是有了 Robot Swing 這個名字。
團員包括鍵盤手昭元、鼓手小民、貝斯手恩立和吉他手惟農,平均年齡 24 歲,四分之三還是在學生。往骨子裡鑽去,他們喜愛的音樂樣貌好像都不是大眾習慣的聲音,冷靜的外表下,其實他們對音樂的想像是火熱的、是異次元的,喜歡重組再變形,擁有獨特的幽默感,常自嘲要做迷因樂團,因此創作特色時常包含縝密而華麗的編曲、力道十足的節奏感,和特殊的音效扭曲。
2020 年,Robot Swing 藉著與陳以恆合作的歌曲〈千禧嬰仔攏會記〉在政大金旋獎獲獎,並順利獲得文化部補助,將於今年底發行首張完整專輯,以「外掛歌手」的創作模式,邀請到多位樂壇佼佼者為機器人們注入靈魂,讓音樂保持有機並擦出火花,期待用音樂與各位連線,一起來感受 Robot Swing 強勁而動感的電波吧!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