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Z
歌手

LENZ

15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從街舞出發,LENZ 一頭栽進嘻哈文化後便深陷其中,在 BEATS 和饒舌的環繞中,始終覺得格格不入的 LENZ 在終於嘻哈音樂的拍點中找到屬於自己的世界。對於歌詞與音樂的律動感特別敏銳、喜歡宅在家中挖掘新知,視研究為興趣的他也順利地進入產業,同時進行創作與參與各式詞曲創作、編曲、錄混音、製作等幕後工作。

LENZ 曾發行〈矛盾〉、〈感覺〉、〈大風吹〉等歌曲,並在其中一手包辦詞曲、製作。也曾參與許多單曲、專輯的幕後製作。曾參與龍虎門節目/金音獎入圍專輯《RAP N ROLL》、台灣嘻哈廠牌戰犯合輯《Project W》與參與 J.Sheon、Julia Wu、ØZI、蔡依林等人的單曲幕後製作。

LENZ 同時也是嘻哈媒體「連友會」的創立、經營者與 Youtube 頻道 「141c Studio」《時間調查局》、《聽的啦》等嘻哈節目的製作人、主持人。認為當主持人比當饒舌歌手難。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