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fe.Hu
歌手

Kafe.Hu

87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Kafe.Hu

擁有性感嗓音的酷味中文說唱歌手
來自成都的Kafe.Hu,
在整個華語嘻哈圈內顯得是如此的不同。
嗓音沙啞卻帶有性感的磁性,
而歌詞又充滿睿智與黑色幽默,
散發出充滿智慧的酷味魅力。

2013年夏天,
飽含Kafe.Hu自由特質的數字專輯
《THE GUY》通過網絡免費發行,
甫一推出,便獲得國內嘻哈樂迷的一致叫好,
首周上線下載量便突破1w次。
像爵士樂一樣自由的嘻哈靈魂
在充滿自由氣息的音樂中,Kafe.Hu自由得表達著他對生活,對愛情,對人和人,對城市環境的熱情觀察。

就像對Kafe.Hu音樂創作影響至深的當代爵士音樂一樣,Kafe.Hu保持著自由並不斷探索的創作精神。

嘻哈潮流風向人物
擁有出色外形條件的Kafe.Hu,不但音樂備受樂迷喜愛,其時尚品味也在嘻哈樂迷族群中頗具影響,備受獨立潮流界青睞。
並於2013年擔當VANS 2013 A/W LOOKBOOK模特。

最受樂迷期待的中文說唱歌手
雖然還未正式發過片,Kafe.Hu憑藉樂迷的口口相傳在社交媒體早已累積上萬粉絲,與超過80萬的試聽量。而自組爵士嘻哈樂團CITY ZEN在成都獨立音樂名所小酒館舉行的首次專場演出,在無預售票情況下,吸引了超過400人到場購票,整個小酒館被擠得水洩不通,足見其號召力。
雖然首張正式專輯已經跳票多次,但Kafe.Hu仍然是網絡上被詢問發片最多的未出道歌手之一。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