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哈哈
歌手

吳哈哈

2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查看完整熱門歌曲
查看完整歷年精選
吳哈哈,歌手,1992年12月24日出生於福建福州,熱度音樂旗下藝人。2015年12月發行個人首張EP“我是吳哈哈”。摩羯座的哈哈是一個工作狂,工作起來其他的事情全都可以不管不顧,無論什麼事都會去很努力很踏實做好。喜歡旅遊的哈哈,愛到處走走看看,吸收很多新鮮的事物並希望能給自己的藝術表演帶來一些不一樣啟發,這樣才能讓自己得到更好的提升。哈哈坦言自己是個樂觀的人,所以大家平時都叫她“吳哈哈”,在哈哈的世界觀裡煩惱憂愁笑一笑都會過去。


基本資料

姓名:吳哈哈
性別:女
出生年月:1992.12.24
出生地:福建福州
民族:漢
身高:166cm
專業:音樂表演
學歷:研究生
畢業院校:中國傳媒大學

從藝經歷

吳哈哈從3歲半就開始接觸第一個樂器鋼琴,後來一次偶然的機會學習了唱歌,從此和音樂結下了不解之緣。小學畢業的時候開始學習聲樂,高中後正式接觸民族聲樂。但又非常喜歡流行音樂,所以在唱法方面互相借鑒,探索屬於自己的音樂風格。
2011年考入了中國傳媒大學,在學校期間公派到西班牙,法國,意大利三國進行學術交流。
2013年作為交換學生去到寶島台灣的世新大學,在台灣學習期間參與了一些廣告平面,影視劇的拍攝,還有幸被台灣著名的“綠光劇團”邀請演出年度劇目。同年,代表大陸優秀學生錄製“大學生了沒”,“哇麻吉”等著名的台灣綜藝節目。
2014年簽約成為熱度音樂旗下藝人。
2015年12月發行個人首張EP“我是吳哈哈”。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