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德 (Zhang Yide)
歌手

張藝德 (Zhang Yide)

5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查看完整熱門歌曲
查看完整歷年精選
張藝德,85後中國最具現場活力和創造性的獨立民謠音樂人。從2011年辭職巡演為生的職業音樂人,LIVEHOUSE 類演出場所勞模,各地專場累計超過450場以上。
      具有冒險精神的在他在出道的11、12年期間便完成150場個人專場。這段經歷迅速提升了張藝德的舞台表現力以及創新能力,以及樹立對自己最初的舞台要求——不允許有套路雷同的系列演出。
  早期風格以“NIRVANA紐約不插電演唱會”為根源,歌詞輔以幽默詼諧特色;近年來加入對人物內心刻畫的元素——簡言之唱起了感情。
       2013年,開始研習“LOOP”效果器,並開始嘗試現場自由即興作曲作詞,隨著對音樂本源(頻率)理解的加深,不斷豐富音色和舞台表現力,在台上開始了“一人樂隊”的舞台現場。作品風格拓展至Hard Rock及“器樂搖滾”,Folk,城市民謠等。因為多元化的嘗試和風格,他戲稱自己“我是個搖滾歌手”。
       出道至今以每年一張的速度先後發表《理想是個球》、《在不知道是不是地安門的門》、《台上》、《令人愉悅的憂傷》、《曬爾》等五張風格多元的專輯,2017年的新專輯是《你還是年輕》以及《曬爾貳——閑者時間》。
       張藝德被大眾歌單所收錄以及現場合唱大部分歌曲都是憂鬱的抒情歌曲;但在現場,除了憂傷的歌,還有能讓你pogo起來的 Hard Rock 。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