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州Mr.Q
歌手

陳柏州Mr.Q

6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陳柏州從14歲開始自學爵士鼓,21歲開始踏入職業鼓手的音樂生涯,師承台灣鼓王黃瑞豐老師,至今鼓齡已26年。

陳柏州當初是因動力火車徵選樂隊而正式踏入音樂圈,至今擁有近500場大型萬人以上演唱會的演出經驗,他是台灣唱片界第一位「宅錄」的專業線上鼓手,錄音作品超過800首,除了演唱會與錄音室鼓手的身分外,也有編曲的作品,例如阿弟仔"平衡"整張專輯與元衛覺醒"夏天的風"一曲。表演與創作優秀表現獲得多項獎項肯定,在2009年以盧廣仲「100種生活」入圍金曲獎編曲獎、 2014年受文化部邀請擔任第5屆金音獎評審。

陳柏州參與李宗盛、周杰倫、陳綺貞、張惠妹(阿密特)、盧廣仲、蔡依林、周華健、五月天、動力火車、陳奕迅、江蕙、莫文蔚、梁靜茹、溫嵐、鄭秀文、劉若英、辛曉琪、黃大煒、溫嵐、范瑋琪、張韶涵、羅志祥、南拳媽媽、黃小琥、阿弟仔到刺客樂團等無數藝人與樂團之專輯錄製,並擔任天王天后之現場演唱會的指定鼓手。全球各地演出邀約與教育講座始終滿載不斷,對於爵士鼓專業度與熱情深受國內外各方的肯定。

陳柏州也深入鑽研"鼓"的錄音領域達10餘年,除了在常合作的錄音室與各大錄音師合作,也自己成立了一間屬於錄音室。實現了台灣唱片界第一位"宅錄"與"線上鼓手"的全新領域。

陳柏州於私人的錄音室完成的作品有
■盧廣仲-100種生活--全專輯 ■陳綺貞-太陽-全專輯■ 阿密特-意識專輯-8首歌(彩虹,相愛後動物感傷,掉了,OK,分生,古調...) ■盧廣仲-7天-全專輯 ■蕭煌奇-我是蕭煌奇專輯-我是你的消防局,美麗天堂,等4首 ■蕭煌奇-愛做夢的人專輯-愛做夢的人,心內有針,比基尼…等6首 ■徐佳瑩-失落沙洲,圓舞曲,一樣的月光. ■酷愛樂團--新發行專輯--Rock All Night, I Wonder Why,別回答,不能沒有你. ■棉花糖-第2.3張全專輯鼓的錄製 ■周杰倫-算什麼男人,聽見下雨的聲音,明明就,驚嘆號. ■曾雅君-心地全專輯(第25屆金曲獎最佳客語專輯獎及最佳客語歌手獎) 等...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9%99%B3%E6%9F%8F%E5%B7%9E-MrQ-126418734100097/?fref=ts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vfXhIa99qo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