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榮 (Kurt Lee)
歌手

李敏榮 (Kurt Lee)

7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查看完整熱門歌曲
港籍藝人李敏榮,七歲便接觸了吉他、鋼琴、貝斯和爵士鼓,這對一般的孩童來說簡直枯燥至極的樂器,卻是李敏榮最著迷的“玩具”。成年後順理成章的更是將音樂作為專業研習。2002年,正是他的這份與生俱來的表現力和對音樂的敏感度,得到了香港著名爵士鼓大師徐世興(Simon Chui)先生的認可,後成為了李敏榮演藝星途上的第一位蒙師。

2014年,李敏榮因一首作品結識王中平先生。兩人可謂“惺惺相惜”在音樂和生活裡都非常投緣,所以共同打磨音樂的閒暇時光,李敏榮竟然和王中平一起在新竹半山種起櫻花蓋院牆修心養性,大有古龍筆下隱士修行武功的趣意,可見李敏榮音樂圈內少有的氣場和心智。在李敏榮心裡王中平既是良師也是益友。多年緣分,王中平更是對李敏榮特別關心,一聽到李敏榮新作,當下便推薦給自己的老友吳宗憲,令人意外的是憲哥竟然百忙之中首首品鑒,特別指出李敏榮音樂中對於很多VINTAGE和ROCK的元素融合的恰到好處,相比市場很多POP音樂作品獨樹一幟。任勞傾力擔任李敏榮唱片監製,每首作品無論製作和唱詞悉心提出建議,殿堂級導師上陣,在李敏榮的事業中可謂又獲一師。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