惘聞 Wang Wen
歌手

惘聞 Wang Wen

280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查看完整熱門歌曲
查看完整歷年精選
惘聞——中國器樂搖滾領軍樂隊。最為勤奮、踏實、在國際舞臺最為活躍的中國樂隊之壹。1999年成軍於中國的海濱城市大連,成軍近20年的惘聞,至今發行過11張錄音室專輯,1張電影原聲專輯,1張與瑞典後搖樂團Pg.Lost共同發行的Split專輯,和1張有關探索太空的單曲《無穹》。

樂隊由六位成員組成:
吉他:謝玉崗
吉他:耿鑫
貝斯:徐增錚
鋼琴/小提琴:張巖峰
鼓手:周連江
小號:黃凱

惘聞壹直保持著勤奮且低調的創作之姿,不斷突破創新,不僅是中國後搖滾、器樂搖滾的絕對代表樂隊,更壹直活躍在國際舞臺之上;惘聞迄今為止進行過三次歐洲巡演,2015年受邀參加歐洲最為專業的器樂搖滾音樂節之壹:比利時Dunk!Festival大獲好評,被評為當年Dunk音樂節的最大驚喜;在歐洲、美洲都有發行多張黑膠專輯並不斷再版;2017年赴日本參加After Hours音樂節。

2016年,樂隊發行了他們的第九張錄音室作品《歲月鴻溝》Sweet Home,Go! 於尼泊爾首演,隨後展開超過40城的中國巡演,並計劃繼續開始歐洲巡演;2018年,惘聞成軍20年之際,樂隊遠赴冰島開始他們第10張錄音室專輯《看不見的城市》的錄制。
2020年,樂隊發行第11張錄音室專輯《十萬個為什麼》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