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王樂隊 (Your Woman Sleep With Others)
歌手

老王樂隊 (Your Woman Sleep With Others)

9,743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查看完整熱門歌曲
查看完整歷年精選
2015年冬於台北成立。起初為了參加校園比賽而生,獲得北醫金弦獎第二名後便進入無限期休團。2016年末,以主唱立長、鼓手會元、吉他手偉碩為核心重組,繼續現身於校園比賽;此後依序在淡江金韶獎與貝斯手潔民、政大金旋獎與大提琴手昱萱合作。後因另有生涯規劃,昱萱於首張EP《吾十有五而志於學》發行前離團,大提琴手由佳瑩接任後,便成為老王樂隊今日的編制。2017年秋,老王樂隊以新台灣後民搖的曲風,於9月28日發行第一張EP《吾十有五而志於學》,歌曲在YouTube上創造每首皆破百萬點擊;其中〈我還年輕 我還年輕〉至今已累積破3800萬次點擊。並於2019年起走進中國大陸、新加坡、馬來西亞、日本、澳洲等地。

如同音樂特色,老王樂隊在歌唱一個世代的光怪陸離時,不忘用幽默反諷的語詞及旋律,以沙啞略帶厭世的嗓音,低沉迴盪不絕的大提琴,重複洗腦的旋律,詼諧地唱著屬於這世代的歌。做著令人印象深刻的音樂,說故事一般道盡世間甘苦。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