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I
歌手

CHAI

289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由奇蹟般的雙胞胎Mana、Kana,再加上Yuuki、Yuna兩位帥氣節奏組所組成的四人最強女子樂團New Excite *Onna Band,這就是CHAI。
把任誰都想做的音樂在毫無自覺的情況下做出來,像她們這樣萬分惡搞的樂團瞬間擠進了Spotify UK排行榜TOP50,並於2017年登上美國SXSW舞台,隨之展開的首度全美巡迴演出也大受歡迎。此外在FUJI ROCK音樂祭的新秀舞台“ROOKIE A GO GO”,則創下爆場滿員的破天荒傲人紀錄。在受到各方熱烈期待之際於2017年10月,推出了她們的首張專輯《PINK》,火速打進ORICON獨立音樂榜第4名,以及iTunes Alternative榜第2名的亮眼成績。其後獲得第10屆日本唱片行大賞2018的提名,在注目度持續攀升之中,更於2018年2月透過美國人氣獨立廠牌BURGER Records,推出《PINK》US盤,3月再次展開美國西岸巡迴演出,並2度參演SXSW,聲勢扶搖直上。
CHAI,這四個以前所未有的『NEO KAWAII』形象突襲樂壇的女孩,絕對是21世紀衝擊度No.1,當今最必須注目的新星!

* Onna,為日文的女性之意。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