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erain小雨樂隊 (MysterainCN)
歌手

Mysterain小雨樂隊 (MysterainCN)

16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查看完整熱門歌曲
查看完整歷年精選
華語地區首屈一指的民樂女聲金屬樂隊,在激越的西方金屬樂襯托下,悠揚的中國竹笛、簫等民樂元素畫龍點睛,與唯美的女聲相互交錯,營造出小雨樂隊獨有的雄渾磅礴的音樂氣勢。

現任成員——

主唱:小小;
吉他:世雨;
貝斯:一風;
鼓:張志勝;
鍵盤:郭英濤;
民樂:文生。

曾發表專輯《林中樓閣》、《繁華落境》。2015年加入民樂成員,並于2016年10月發佈了“中破西、墨破色”的全新專輯《破墨山谷》,一躍成為國內頂級的女聲金屬樂隊。

2016年3月26日樂隊在廣州珠江琶醍舉辦【末日·森林】主題實驗音樂會,融合了3D油畫+實景+噴繪+主題舞美頂級音響製作,是國內首場3D全景搖滾現場的概念演出!高標準、高水準的現場演出及舞美效果,贏得了樂迷及圈內專業人士的高度評價並引起騰訊搜狐等各大媒體的高度關注!

頻繁出席於國內各大音樂節,包括:深圳迷笛跨年音樂節,太湖迷笛音樂節,美麗南方音樂節,柳州魔馬音樂節,鼎湖山音樂節,都江堰西部音樂節,銀川沙漠音樂節……更於2017年8月初受邀赴英國參演“愛丁堡藝穗節”。

2017年,樂隊完成“破墨山谷”全國31城巡演,北至東北、南至海南、西至蘭州成都,得到各地樂迷的熱烈回應!

2017年度收官大戲,“破墨山谷”主題實驗音樂會於12月16日于廣州舉行,再次自搭場地、舞臺進行實驗藝術性演出,坐實國內頂級搖滾室內專場演出。樂隊還首次與傳統粵劇武生跨界合作,完成了未發表的全新作品的演出。音樂會吸引了500+樂迷購票支持。

2018年計畫:發行新作品,展開新的巡演計畫。

聯繫方式——
Email:http://lintianjintianjin@163.com
電話/微信:13826077017
新浪微博:@小雨樂隊 (http://weibo.com/xyband)
網易雲音樂:http://music.163.com/#/artist?id=858167
蝦米音樂:http://i.xiami.com/xiaoyu
Twitter:http://twitter.com/mysteraincn
Facebook:http://facebook.com/mysteraincn
Bandcamp:http://mysteraincn.bandcamp.com/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