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石雅俊
歌手

垂石雅俊

20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日本吉他演奏家。
同時也是音樂創作者、製片人、作家及音樂學校執行長。
垂石 雅俊就讀日本國際新崛藝術學院時,除了學習古典吉他,在表演、指揮和教育方面也都有所訓練及優異表現,18歲那年,在青山劇院的音樂劇《風柳》中首次登台亮相,之後,他師事於金庸太與吉田 佳正先生,在新崛吉他合奏團裡演出,並擔任新崛吉他音樂學院的主任。垂石 雅俊隨後前往德國留學,成為Alexander Sergei Ramirez等吉他大師的學生。
學成歸國後,在埼玉市許多企業的幫助下,垂石 雅俊創辦了Gitarre & Erst音樂學校,除了創作及演出活動,也和「紅色浪潮」電台合作,積極參與許多音樂表演,例如《埼玉‧浦和吉他狂歡節》。
垂石 雅俊至今已發行十多張吉他演奏專輯,也出版吉他樂譜,從古典小品、流行歌曲到自創音樂,涵蓋風格甚廣,他的音樂也常被選為廣告及影視配樂。
垂石 雅俊希望藉由自己的努力,能將吉他音樂的美好,傳播到世界各地。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