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鼎淵 (Coco Wang)
歌手

王鼎淵 (Coco Wang)

2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查看完整熱門歌曲
少女王鼎淵首發單曲 歡迎進入00後的《新世界》
8月23日,少女歌手王鼎淵發表首支個人單曲《新世界》。14歲的她勇氣滿滿挑戰難度,誓要唱出00後的心聲——14歲的少女此刻已躍躍欲試,想改變由大人們主宰的世界。

這是她簽約發生音樂以來,首度推出個人作品,但這並不是王鼎淵初試啼聲。早在今年3月,她就在同門師姐李雨的《鯉語》EP第一主打《姐姐》當中,以歌聲飾演童年李雨,獲得了百萬點擊量,感動了數十萬歌迷。

《新世界》是資深制作人王於陞為鼎淵量身打造的作品。這並不是一首容易駕馭的歌曲,音域廣、演唱難度大,王鼎淵卻像初生牛犢般,沒有一絲猶豫,勇敢接受制作人的挑戰。演唱並不完美,卻唱出了屬於少年的無所畏懼和純真。

歌曲前奏,是由正在學習鋼琴的鼎淵,所哼出的練習曲《兩只老虎》的旋律變奏。開場的音效是制作人為鼎淵特別制作的禮物,預示著鼎淵音樂生涯的序曲,將從《新世界》這首歌開始。整首歌曲有一種特別的前進感,配合不完美的演唱,暗合少年的成長軌跡——我們都是在犯錯中長大的,別怕,盡管一往無前,創造自己的新世界吧!

據悉,這首歌也是電影《時間商人》的宣傳曲,本片由著名導演田壯壯監制,巨興茂導演(電影《靈魂擺渡》系列導演),講述的是小女孩及其警探姐姐,與自由穿越時空、販賣時間的商人之間的奇妙懸疑故事,將於8月25日上線。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