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Way Street
歌手

One Way Street

20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查看完整熱門歌曲
One Way Street,來自台灣台北的Metal/Rock樂團,成軍於2013年。

樂團成立之初曲風多偏向以Metalcore為主,包含了於2014年發行的首張EP「Vanished Heart」,而後則慢慢轉變為更富有旋律的Post-Hardcore/Alternative Metal,融合了更多元的音樂風格,甚至加入了些許電子、台灣民俗、國樂等元素。One Way Street於2016年開始製作首張專輯,並遠赴泰國由Retrospect、Sweet Mullet……等泰國天團的御用混音師操刀後製。

短短幾年來One Way Street以最短的年資登上了許多音樂節的舞台和各地的大小Live House,也成為了許多海外樂團的共演嘉賓,2015年時受邀參與美國樂團Being As An Ocean亞洲巡迴台灣區暖場嘉賓,2017年也受邀參與美國著名樂團I See Stars世界巡迴台灣場暖場嘉賓。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