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莎 x 地下河
歌手

米莎 x 地下河

36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查看完整熱門歌曲
由米莎(作曲/演唱/木吉他/電吉他)、李孟濂(低音提琴)、蔡易成(鼓/打擊樂器)、許志全(藍調口琴/電吉他)、王麒愷(長號)組成,並隨各類型不同曲風邀請客席合作樂手。創作主力為米莎,故事性豐富且富有幻想的歌曲透過樂團編曲演繹,帶入樂手各自擅長的領域,時而外放率性,時而內斂深沉,曲風融合民謠、藍調、爵士、搖滾、迷幻,兼有傳統客家曲調豐厚的養分。

目前發行客語專輯《百夜生》(2016出版)、《在路項》(2014出版,入圍2015金曲獎年度最佳客語專輯、最佳客語歌手)、《河壩》(米莎個人專輯, 2010出版,獲2011行政院新聞局金音獎最佳新人獎、最佳民謠單曲獎),參與台北市客委會105年度童謠專輯《笑笑仔世界》製作,亦活躍於舞蹈及劇場配樂領域,曾參與稻草人舞團當代舞蹈劇場作品《詭跡》(2015-2016)、《致 荒誕人生》〈來參加我的葬禮〉(2015)音樂創作與演出。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