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宣榕 (Sharon Lee)

李宣榕 (Sharon Lee)

732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從小,李宣榕就參加各種大大小小的歌唱比賽,為了賺獎金貼補家用,2007年參加中視第一屆《超級星光大道》獲得第九名,因是星光幫的唯一女生,特別受到矚目,成為全民的【星光小公主】;歌唱比賽之後,李宣榕參加星光合輯出道,卻因為;

2009年底到2010年初李宣榕為中國移動選秀比賽《咪咕明星學院》的參賽者,獲得前四強;但是沒等到個人專輯,卻先演了戲。

人生第一次的轉彎,是演出台語歌仔戲;2012年參與由陳亞蘭擔任製作人,於台灣電視首部偶像歌仔戲《天龍傳奇》擔任女主角演出,李宣榕因為獨特的氣質被歌仔戲天后陳亞蘭相中,不會講台語、沒談過戀愛的李宣榕,第一次演戲就要演唱台語歌仔戲、甚至要跟戲精陳亞蘭演出感情戲!每天練唱、練台語、練武的李宣榕滿身傷痕之外,更是每天含淚咬牙背台詞奮力演出,外表柔弱內心強韌堅毅的性格,讓陳亞蘭讚賞有加!

第二次轉彎,是轉化為主持人的身分,2013年與劉清彥搭檔主持GOOD TV《烤箱讀書會》節目,榮獲第48屆金鐘獎『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