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佳芬與瑞內伊茲奎多
歌手

蔡佳芬與瑞內伊茲奎多

1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查看完整熱門歌曲
蔡佳芬Chia-fen Tsai|製作人、長笛家Flutist
臺灣最活耀的長笛家之一,紐約市立大學音樂藝術博士與耶魯大學演奏碩士。關心人文及聲景教育,致力將音樂帶入各個領域,經常為作曲家首演新作、受邀講座演講與比賽評審等,出版《就愛吹長笛》一書及製作《荻生笛聲—蔡佳芬長笛雋永集.東西謠想新臺風》專輯與樂譜。目前任教於國立臺灣大學、臺灣師範大學、中山大學與真理大學等校。曾參與或主持過的計畫包括臺師大《原音之美II》、《南島語族音樂數位博物館》、《105-6流行音樂產業人才培育計畫》、角頭唱片《開心音樂教室》、荻生文藝基金會《音樂產業人才培育計畫》與《聲態創藝-坪林相褒歌》、臺大《食養城市人文農創》等。

瑞內.伊茲奎多Rene Izquierdo|古典吉他家 Classical Guitarist
Rene Izquierdo目前擔任美國威士康辛州立大學專任古典吉他教授,同時也是足跡遍及世界各地的吉他獨奏家,與各地知名的樂團及音樂家合作演出協奏曲與室內音樂演出。他的演出受到廣泛的讚譽,並被公認為美國優秀的古典吉他演奏家之一。出生於古巴的Rene,畢業於古巴哈瓦那的阿瑪德奧羅爾丹高等音樂學院,並在美國獲得耶魯大學音樂學院音樂和藝術碩士以及雷曼學院音樂教育碩士。Rene得獎甚多,包括JoAnn Falletta International Guitar Competition in 2004, Extremadura International Guitar Competition, Schadt String competition, Stotsenberg International Guitar Competition等國際吉他比賽的獎項。網站:www.reneizquierdoguitar.com。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