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ighteous Brothers (正義兄弟)
歌手

The Righteous Brothers (正義兄弟)

150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中文團名:正義兄弟
英文團名:Righteous Brothers
團員人數:2人
成團時間:1963年

星路歷程:
由Bill Medley以及Bobby Hatfield兩人所組成的The Righteous Brothers,自1963年開始展現獨具魅力的演唱風格,被媒體封上「藍眼靈魂」稱謂,施出令人神魂顛倒之著迷音韻,兩人持續合作至1975年,Bill與Bobby陸續發表個人作品,Bill在1987年演唱「熱舞17」主題曲“(I’ve Had) The Time Of My Life”,再次創下演唱事業高峰。雖然已經解散,但是兩人還是會作些公開巡迴演出,直至Bobby辭世,The Righteous Brothers正式成為絕響,同年The Righteous Brothers也進入搖滾名人殿堂成為榮譽會員。

賣座電影「第六感生死戀」賺取全球熱淚,動人情節化為經典美麗畫面,劇中搭配情節來回穿繞的Oh My Love My Darling~~主題曲“Unchained Melody”,成為街頭巷尾人人哼上一兩句的傳唱歌曲,國內外數位知名歌手也都爭相翻唱此作,讓這組60年代二人團體,硬是了得的在90年代再度叱吒排行各榜。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