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 Sweet (甜心凱莉)
歌手

Kelly Sweet (甜心凱莉)

730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查看完整熱門歌曲
查看完整歷年精選
中文姓名:甜心凱莉
英文姓名:Kelly Sweet
生日:1988年(or 1989年)
出生地:美國麻州(Massachusetts)


星路歷程:
甜心凱莉自小在爵士鋼琴手爸爸的音樂耳濡目染、以及藝術家媽媽的拉拔下長大,3歲時吟唱《I Will Always Love You》而展露歌唱天份,12歲開始嘗試寫詞,14歲時曾經為肯尼羅根斯(電影「捍衛戰士」主題曲《Danger Zone》原唱)演唱會暖場。凱莉的媽媽將她的demo寄給洛杉磯湖人隊(L.A Lakers),進而受邀為球賽演唱美國國歌高達三場比賽。凱莉嗓音的可塑性被譽為諾拉瓊斯、喬許葛洛班、蒂朵等一線天王天后的新生代接班人,如水晶般不可掩蓋的嗓音與優秀語言能力(英、法、義大利),讓她的音樂曲風能輕易來回於流行與跨界之間。

2004年甜心凱莉遇見曾經為喬許葛洛班、席琳狄翁擔任製作的葛萊美獎天王製作人Mark Portmann,甜心凱莉首張大碟【We Are One如夢似幻】所灌錄的第一首歌便是搖滾天團史密斯飛船的經典歌曲《Dream On》,凱莉將這首搖滾國歌轉化成充滿靈氣的抒情單曲;在洛杉磯錄製專輯期間,凱莉的父親因病於波士頓接受化療,掛念父親甚深的凱莉將無限思緒藉由《Dream On》表露無遺。專輯並收錄膾炙人口的主打歌《Raincoat》、翻唱神鬼戰士(The Gladiator) 電影主題曲《Now We Are Free》等作品。古典與爵士色彩兼容的甜心凱莉,音樂更有來自父親對她爵士啟蒙的影響。【We Are One】是一張充滿情感旅程的音樂專輯,19歲的甜心凱莉注定在樂壇綻放光芒!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