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珂冰 (Pink)
歌手

陳珂冰 (Pink)

22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Pink 陳珂冰 - 第六屆《超級星光大道》踢館賽以一首「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擊敗星光六班冠軍胡夏,並拿下25分滿分,之後在第二場一對一踢館賽陳珂冰演唱「後知後覺」,得到18分敗給蘇芷妤,也結束了星光六的踢館之旅,但因為袁惟仁老師當時的一句話:『歡迎你來參加星光七』,則喚起陳珂冰參加第七屆《超級星光大道》想法和勇氣。 在2010年8月底進入了星光七班,被袁惟仁選為其隊員內,分組對抗賽時期就被視為是星光七的前段班的資優生選手,以英文歌曲最為擅長,最終獲得第六名成績。她也曾擔任過HEBE 田馥甄, 甄妮,周華健, 黃品源, 林子祥,側田, 方力申 等等藝人的演唱會表演嘉賓.

一直堅持著自己夢想的Pink 陳珂冰,於2012年12月22日終於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Pink 陳珂冰同名專輯》並正式出道。此專輯也邀請了黃韻玲老師也她操刀制作主打歌『醒了』, 並受到各界及媒體的喜愛, 也讓她入圍了第三屆全球流行音樂金榜最受歡迎新人獎及奪得了無數獎項, 其中包括,第四屆MY Astro至尊流行榜頒獎典禮(大馬)至尊新人, 第四屆MY Astro至尊流行榜頒獎典禮至尊金曲《冰山一角》,Neway K歌榜頒獎典禮2013 我最喜愛傑出新人獎及Neway K歌榜頒獎典禮2013大躍進女歌手獎。同時, Pink 陳珂冰也擔任了馬來西亞最高收聽率電臺My Fm 周年台慶Fantastic 15之宮成西就代言人及演出嘉賓, 當晚的演出別出心思, 加入了魔術元素, 在臺上克服了自己的心理障礙, 邊唱歌邊玩火, 非常精彩。

2015年8月, Pink 陳珂冰也和馬來西亞才子朱浩仁組成了組合名”pH”,並發行了首張雙人音樂作品”pHANTASY”。陳珂冰與朱浩仁各自在大馬娛樂圈獨立發展數年,因私底下互動培養出絕佳默契,並相知相惜彼此的音樂理念,於是集合兩個人的才華,去創造更扎實的音樂作品,組成男女雙人組合pH 。自小學琴,如今彈得一手好琴的她卻鮮少機會能被聽見。她幻想,有沒有可能有一天,可以為自己的歌曲彈奏,並且讓更多人聽見?同時,熱愛時尚的她,也曾幻想,可以為自己挑選唱片造型?此外,對音樂創作與幕後工作擁有極大興趣的朱浩仁,一直幻想,有沒有可能在未來能夠唱自己音樂、做自己的音樂?這些幻想,終於在《pHANTASY》中實現!兩人在首張EP《pHANTASY》中,不僅擔任歌手身份,同時也參與幕後的創意發想。朱浩仁在EP中詞曲包辦《Mirror》以及負責作曲《Waiting for Your Call》,而陳珂冰的部份,她對時尚、造型一直都有著濃厚興趣,所以這次的服裝造型,她也參與了不少意見,當中的其中一首歌曲《Mirror》,同時也是ntv7 2015年台慶劇《假面》的主題曲。此張雙人音樂作品受到非常多朋友及媒體的關注, 在過去Neway K歌榜頒獎典禮 2015中, 也榮獲了Neway十大熱門獨家K歌獎《Waiting for your call》,Neway十大最佳MV獎《Mirror》及我最喜愛新人演唱組合獎。

出道多年的Pink陳珂冰, 同時也不忘回饋社會, 為華教出力表演, 從2012出道至今, 已參與了4年的十大義演, 為學校籌款. 在義演中, 也嘗試了多種不一樣的表演, 如經典歌曲, 韓風舞曲, 高難度魔術表演等等, 讓她從中也吸收到更多的舞臺上的經驗。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