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ren Hue
歌手

Warren Hue

44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查看完整熱門歌曲
查看完整歷年精選
中國 - 印度尼西亞 天才音樂人Warren Hue以其不斷變化的音樂風格在眾多音樂人中脫穎而出,他將R&B、house音樂、電子樂以及工業風格融合成一份另類的嘻哈雞尾酒。從14歲開始Warren就在臥室裡創作並發布自己的音樂,隨著日益增加的產出,Warren也漸漸累積起自己的知名度,在各平台已獲得數百萬的流媒體數據,其中就包括他那首充滿感染力的2020年單曲“candy choppa”已斬獲超200萬的流量。東南亞本土領先的獨立音樂媒體Bandwagon稱贊Warren Hue“以他聲音的多面性和層次豐富的抒情方式讓自己脫穎而出。”

作為獨生子,Warren Hue從小就聽著父母的搖滾與朋克樂長大,Guns N’ Roses, Blink-182, Green Day, Oasis等樂隊,激發了他對於音樂的熱愛。當Warren 11歲在雅加達的國際學校上學時,他開始在YouTube上創作視頻片段和短片。2011年,Warren聽到了Eminem的作品“Till I Collapse”,並立即愛上了說唱及其特別的韻律與表達。之後,通過互聯網,他又認識了Kanye West, Earl Sweatshirt, 以及Tyler, the Creator等諸多優秀的說唱歌手。

2019年,Warren發布了他的首張全長專輯《SUGARTOWN》,這張專輯同時聚焦於個人以及普世的主題。Bandwagon如此評價這張由九支單曲組成的專輯,稱其能夠帶領聽眾“經歷一場旋律與情感的旋風…從讓你想要在房間裡起舞的歡快歌曲到讓你回想起過往經歷的心酸詩句”在這張專輯中都得以呈現。與韓國製作人Chasu合作,《SUGARTOWN》是屬於雅加達的音樂呈現,那裡的生活可以是自然而甜美的,也同樣展現人力技巧的精妙。這張專輯中的音樂風格從“sugar baby”的柔美,到“head over heels ”的歡快流行,再到“candy choppa”的電鋼琴韻律,充滿變化。

2020年12月,Warren Hue與88rising首次合作。與NxWorries (Anderson .Paak x Knxwledge)、金請夏、Ardhito Pramono以及ATEEZ等眾多亞洲知名藝人一起在線上冬季音樂節Double Happiness獻上演出。

Warren Hue越來越多地在印尼與美國兩地穿梭。他的創作興趣還包括繪畫、建築以及對於時尚的熱情。雅加達的音樂領域在過去的五年中發生了顯著的改變,Warren Hue很高興能夠瞭解並與當地的藝術家們展開合作,同時用自己的經歷去鼓舞聽眾。他說“克服挑戰,我只是想告訴大家,無論來自哪裡的藝術家都能夠實現了不起的成就。”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