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仕音樂
歌手

富仕音樂

72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富仕音樂創立於1997年,緣起於第一次接觸佛教音樂時,發現年輕一代朋友對佛教經書距離很遠或許是太過沉悶,才想到如果用全新的作曲創作優美旋律,或許可以讓更多人接觸到佛教音樂認識更多的佛法,製作人方懋基在咒語方面收集資料全新譜曲賦予新的生命,呈獻出優美佛樂希望人們的心靈能得到安撫。

公司推出第一張梵唱大悲咒全文八十四句引起佛教界廣大迴響佳評如潮,製作人在各方菩薩鼓勵下陸續創作梵唱系列有藥師佛心咒,六字大明咒,蓮花生大士心咒,黃財神咒....等等,富仕音樂的用心消費者深刻體認到,好聲音的佛教音樂才能夠讓人念佛淨心。

為提升佛教音樂質感,讓全球華人都能聽到富仕音樂用心創作的心靈音樂,特別聘請資深錄音工程師,編曲,演奏,演唱者,以及數位錄音共同完成,並希望普羅大眾藉由佛曲的機緣而開始接觸修習佛法,願解如來真實義。深入經藏,智慧如海。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