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破頭 (Boomhead)
歌手

想破頭 (Boomhead)

9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想破頭」不是一個擁有傳統編制的樂團,也不是一個販賣顏值的演唱組合。更精準地說,這是一個多年來皆採取「獨立創作」的雙人團體。無法被定義,也不想被定義。

團長Van一手打造與音樂相關的所有工程,涵蓋最原始的詞曲創作、樂器錄製、編曲、演唱及所有的製作及後製程序。團員Jan則是包辦歌詞、企畫、宣傳及演唱等,某些工作內容因精進度不足,可能很快就會被團長給取代掉。

由於兩人喜愛的音樂風格多變,無論是冷到不行的另類音樂,或熱到不行的搖滾;琅琅上口的流行歌曲,或無人知曉的清新小品,都可能被列入無可取代的摯愛清單中。這種讓人難以捉摸的胃口,也造就其創作內容的多元性與豐富性。在「想破頭」的作品中,會聽到記憶點超強的大歌,也會聽到永遠都不流行的流行;會聽到對於各種關係的珍惜與探索,也會聽到對於生命歷程的感動與喟嘆。

正因為每首作品的初始概念皆出自生活體驗,這種真實又平凡的感受,帶來與聽者之間簡單又清晰的連結,總是能創造出「我不孤單」及「有人懂我」的幸福感。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