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湉 (Tan)
歌手

于湉 (Tan)

142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于湉,中國內地男歌手、DiscoVery樂隊主唱、新生代音樂人,1993年1月10日出生於天津市,就讀於美國洛杉磯音樂學院。2013年參加《快樂男聲》以全國第五名出道。

于湉擅於作詞作曲及各類樂器。他的音樂偏好搖滾勵志,但不拘一格,多元自由包容,融合抒情、復古、電子、英式搖滾等元素。原創作品有《夏娃的蘋果》《只怕糊塗》 《有一種力量叫傻瓜》《Please Don't Go》等。

2014年發行唱片《有一種力量叫傻瓜》,並憑此榮獲“第十五屆音樂風雲榜最受歡迎新人獎”“酷音樂亞洲盛典流行榜年度新銳歌手”獎及“蜻蜓空中音樂榜2014年最具潛力新人”獎。2015年發行數字專輯《夏娃的蘋果》。2014年—2016年多次受邀參加大型音樂節,並舉辦了“SomeOne Mini Concert”首場個人演唱會”及“于湉北京糖果Tango演唱會”。2015年2月于湉參演英國劍橋春晚,並受劍橋市市長邀請參觀劍橋市政府,接受BBC China 專訪,成為BBC 專訪的新生代第一人。同年12月在我是歌手誰來踢館舞台上宣布所組DiscoVery樂隊正式成立,並開啟“城市召喚”系列巡回Live House。于湉也涉足時尚,先後受邀參加阿瑪尼時尚音樂盛典和芭莎男士年度盛典並為多本雜志拍攝風格迥異的封面內頁。

除演藝事業外,于湉也熱心公益慈善活動,與歌迷開展“買一善一” 、呼吁關愛自閉症兒童、積極投身環保活動等。粉絲湉湉圈成立于湉愛心基地,跟隨于湉投身公益事業。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