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士坦的變化球 (KST)
歌手

康士坦的變化球 (KST)

4,640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成立於2013年,曲風由後搖、Emo Punk 加入Hardcore及全員主唱的元素, 複雜鼓點加上吉他、bass音牆,與合成器的編制,影像與音樂結合爽度加倍。

團名來自希臘哲人人赫拉克利利特(Heraclitus)說的“change is the only constant in life.”, 唯一不變的就是永遠在變化,也是佛說無常。

2016年底發行第一張錄音室作品《擱淺的人》,無歌詞的演奏曲式佔了多數, 其中最受歡迎的,是一定會大合唱的同名單曲《擱淺的人》, 描述平凡人生活中遇到的大小事,吶喊、爆裂、現場超有力。

2020年第二張錄音室專輯《更迭》,於2020年12月底正式發行。

ARNY: Guitar, Vocal | CREED: Guitar, Vocal | SION: Bass, Vocal,
小米: Drums, Vocal | CT: VJ, Synth, Vocal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