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新峰 (TIMO)
歌手

黃新峰 (TIMO)

31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TIMO ⿈新峰
天才型全⽅位影⾳媒體創作⼈才
從⼩對於⾳樂影像有著⾃⼰堅持的獨特眼光與角度

西⽅的專業訓練與視野美感,又有華⼈的⾎統⽂化
中西融合,創作出獨具個⼈風格的影⾳作品,令⼈驚艷!

TIMO出⽣於美國。10 歲時開始對影⽚拍攝剪輯充滿熱情,已可獨⾃完成導演、拍攝、後製、剪輯、配樂等⼯作,展露 影⾳媒體創作的天分。青少年時期就開始接案⼯作,獨⽴拍 攝⾳樂MV、廣告等影⽚。⼤學於美國加州藝術中⼼設計學院 Art Center of College of Design主修電影廣告,學⽣作品多次 入圍國際影展,並榮獲英國倫敦時尚影展學⽣組⾸獎。在學 之餘,參與許多國際知名公司影⽚製作。

原計劃畢業後留在美國好萊塢⼯作,沒想到⼤學最後⼀學期,遇 上美國新冠疫情持續,⾃學校緊急暫關後回台,所幸就留在台灣 幫忙朋友拍攝影⽚。

⾃認個性內向,⼀直擔任幕後導演⼯作。在幫朋友拍攝MV時,有 製作⼈發覺他的⾳樂天份,建議嘗試⾳樂創作。因著潛藏的⾳樂 天份,有天突然靈感⼀來哼唱新歌,於是,正式出道成為創作型 歌⼿,⼀⼿包辦了詞曲創作、MV拍攝、整體造型和封⾯設計。

⽣⽇﹕1998 / 5 / 30
⾎型﹕O 型
身⾼﹕173 cm
體重﹕60 kg
信仰﹕基督教
語⾔﹕英⽂、中⽂
樂器﹕鋼琴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