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怡安
歌手

謝怡安

2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粗獷的外表潛藏著淡雅的憂傷, Ian粗獷的外表卻唱著細膩、理性的情感,是很有溫度的歌手,聽著他傳達的音樂故事,會令人沈溺於其中,愛上他的溫柔的聲音。
在現實生活中Ian是一位專業的英語教學與翻譯,而表演卻只是他業餘的工作。由於對人文藝術與音樂,有極大的熱忱與興趣。在美國求學時期參加不少歌唱比賽:洛杉磯華人歌唱比賽冠軍、洛杉磯空中歌唱比賽票選第二名︔同時也是洛杉磯、舊金山年度華人工商大展、電台表演歌手,並固定於洛杉磯的U & Me Pub、Monet Lounge駐唱︔2000年,由王治平老師從洛杉磯將demo引薦回台灣,開啟了之後商業配唱錄音的契機︔包括8866旗下藝⼈Tae的專輯配唱、K—One專輯配唱、霹靂布袋戲天罪片尾曲主唱、霹靂布袋戲龍戰八荒主題曲主唱... 等。
除了商業配唱之外,也參與多項表演藝術活動出演機會,作品包括台北愛樂劇場上海—「台北雙城戀曲」、「聖誕老公公不見了」、音樂時代「隔壁親家」、「渭水春風」... 等音樂劇演出。
喜歡舞台上或是觀眾席間的感動,讓相似的生命經驗有了共鳴與交流,無論是戲劇或是歌唱,只盼能真實的呈現演繹那些細微精緻的情緒脈動。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