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允杰 (Y)

廖允杰 (Y)

1.7萬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他的人生是一場減法
歷經10年的蛻變,當年棒棒堂男孩的6分之1成為了1

廖允杰出道10年個人SOLO出擊。
這10年從Lollipop棒棒堂6人團體時期到JPM 3人團體時期,經歷了團體變革,廖允杰在出道的第10年放聲吶喊大聲宣告「我成為了1 、重新開始」!

從出道至今,歷經10年,不管是舞台表演、音樂創作、肢體訓練、演唱會…的經驗累積了超強能量,過去的輝煌,他放在心裡作為達成目標的動力。如今他做為一個新人從自己出發!首波推出Urban R&B歌曲【LOVE PAIN】。

過去幾年,廖允杰花了很多時間參與幕後創作跟製作。至今發表了將近30首的創作歌曲,包括了自己的團體棒棒堂、JPM、以及鄧福如、KImberley陳芳語、林峯、吳思賢..等等。更與創作歌手兼好友徐佳瑩一起為好友郭靜量身打造主打歌曲。也曾為亞洲舞王羅志祥編製2014上海跨年演唱會音樂。

音樂這條路上,廖允杰從零開始一直到獨立製作,他覺得自己是幸運的,有很多機會、有很多前輩教導,也感謝大家的欣賞跟支持。曾經身為大家眼中的“偶像歌手”,他突破框架創造了很多的可能性。

如今在出道第10年,廖允杰決定從"1"(一個人) 開始。即將在2016年秋天發行個人全新創作單曲LOVE PAIN。希望大家可以重新認識最真實的廖允杰!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