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d Lawson (查德‧勞森)
歌手

Chad Lawson (查德‧勞森)

85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查德‧勞森Chad Lawson

集浪漫、優雅和感性於一身的美國獨奏鋼琴家Chad Lawson,音樂啟蒙來自於幼時在電視上看見Sha-Na-Na的演出,而那個時代,學音樂的孩子大都著重於古典鋼琴的訓練,Chad Lawson後來也曾在著名音樂學府Peabody Conservatory及Berklee College of Music之間猶疑,最後因為想將重心放在爵士樂,所以他決定進入Berklee College of Music就讀。

畢業之後,Chad Lawson和好友Zack Page、Al Sergel成立了一個爵士三重奏樂團,從1997年開始,共發行兩張專輯,不但在爵士榜上獲得亮眼成績,也替Chad Lawson帶來了成名的契機。2007年,因為Chad Lawson是當時紅遍全球的西班牙男歌星Julio Iglesias(胡立歐)世界巡迴演唱會的鍵盤手,這個爵士三重奏樂團遂畫下句點。2009年,知名音樂廠牌Windham Hill's創辦人William Ackerman對Chad Lawson的音樂十分有興趣,於是開啟了Chad Lawson的個人專輯之路,首張獨奏專輯 Set on a Hill也在同年發行。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