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明湘 (Rose Liu)

劉明湘 (Rose Liu)

3,166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You are as beautiful as a rose
誓言活得盛放

劉明湘 Rose - 失眠陪伴系女聲
華語樂壇 R&B 實力女歌手與甜酥嗓唱作人。

從舊金山到紐約,再從紐約到台北,又從台北到北京,流轉在不同城市之間,帶著東方血液在西方長大,習慣用著西方躍動的腦袋思考,卻有著東方細膩入心的靈魂。Rose 擁有加州女孩的開朗與熱情,兼具東方女人的溫柔婉轉,纖細又敏感的同理心特質,讓他的歌聲成為最好的陪伴。

以療癒的天使般嗓音和與眾不同的空氣感溫暖音色而聞名。並以演繹《飄洋過海來看你》廣受讚譽,在全世界超過5億多次點擊。Rose 是人氣歌唱比賽節目《星光大道》亞軍,也是第一位在美國出生的美國歌手經由那英團隊的帶領下,入選《中國好聲音》的前四名。演出成功後,推出備受期待的首張專輯“Judge Me Not”廣受讚譽,並於2017年在中國北京的音樂電台頒獎典禮上獲得了最佳新人獎。

從那以後,她為張惠妹、林凡和吳莫愁在內的多位白金歌手創作歌曲,並發行了原創單曲和不插電EP,證明她不僅是一位嗓音獨特優美的歌手,還是一位創作力豐沛且多才多藝的詞曲創作人。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