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動我歌詩
歌手

逸動我歌詩

925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查看完整熱門歌曲
查看完整歷年精選
「逸動我歌詩(ITOWOKASHI)」是由主唱伊東歌詞太郎(主唱)和宮田"Lefty" Ryo(Bass / Guitar / Key)所組成的2人組團體。以日文為重的歌詞配上精緻旋律與強而有力的歌聲,展現出煥然一新的風格。他們至今仍未在媒體前露面,只有在演出時可一睹他們的真面目。

主唱伊東歌詞太郎和宮田"Lefty" Ryo兩人是國中同學,當時一同組成了人生的第一個樂團。畢業後,他們各自進行了不同的音樂活動。在業界再次相遇後,於2012年組成了「逸動我歌詩(ITOWOKASHI)」。

團員兩人除了「逸動我歌詩(ITOWOKASHI)」外,也各自進行著其他音樂活動。將音樂投稿至網路世界、提供樂曲給其他藝人、擔任音樂監製、支援樂手等,十分活躍。而特殊的歌聲與音樂sense,在動畫網站上激起熱烈的討論。兩人所投稿的動畫播放總數已達2,500萬,Twitter上的追蹤人數加起來也超過了55萬人。

「逸動我歌詩(ITOWOKASHI)」於2012年4月推出第一張迷你專輯《七夕》(以伊東歌詞太郎/Lefty Monster之名義),同年10月又推出了第二張迷你專輯《音呼治心》,隔年11月趁勝追擊,推出了第三張迷你專輯《軌唱傳結》。

由於團員兩人皆為樂團出身,所以特別想以最直接的方式將自己的音樂傳達給聽眾們,所以也非常積極地進行現場演出活動。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因為較難在東京以外的地區舉行演唱會,所以他們從2013年開始就時常舉行街頭演出,2013年的3月~4月甚至還舉辦了全國街頭巡迴演出,除了東京・大阪・名古屋以外,在各地31個地方舉行了街頭演出,動員人數超過12,000人。而2014年9月~10月所舉行的全國街頭巡迴演出也在17個地方舉辦演出,動員人數超過7,000人。

而他們累積的高人氣勢不可擋,也在泰國、新加坡、法國、荷蘭等地舉辦了街頭演出,也參加過2次新加坡音樂祭,在海外也非常活躍。

經過了4年的準備時間,2016年的現在已是「逸動我歌詩(ITOWOKASHI)」正式活動的時機了。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