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英材 (Martin Chien)
歌手

簡英材 (Martin Chien)

18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查看完整熱門歌曲
全球華人14億,吉他演奏博士屈指可數! 簡博士獻身音樂三十多年,歷任音樂機構總幹事、音樂教授、主任
、院長等職。他是少數能將古典傳統與現代流行融會貫通的音樂家,除了教學、創作、演奏、演唱,經常受邀至國際音樂院校講學,及吉他藝術節擔任評委及演出,並且承接跨領域文化藝術專題演講,足跡遍佈北美洲、歐洲、亞洲及海峽兩岸各大城市。

學歷:
美國西南音樂院音樂藝術博士,主修吉他演奏及合唱指揮 (1998)
美國狄克生音樂院音樂碩士 (1991)
台灣淡江大學英國語文學士 (1984)

榮譽:全美大學名人錄,美國狄克生音樂院音樂成就獎,台灣吉他教育成就獎。

現職:簡博士音樂藝術中心總監,香港JAM音樂學院、武漢三一音樂學院顧問。

經歷:
▪台灣吉他學會理事長,合一音樂院院長,台北學院、聖光學院、新竹學院音樂系系主任兼副教授; 美國加州狄克生音樂院助理教授,德州西南音樂院講師; 美國華人音樂研究院、榮光音樂出版社總幹事。
▪國際吉他藝術節評委/講座/演出:2013中國長沙,香港深圳雙城(評委主席)。 ▪2014中國長沙,泰國曼谷,香港深圳;2015德國Nordhorn,義大利Imperia,法國Paris,瑞士Zurich。
▪2000-2016台灣吉他大賽暨國際大賽籌劃,評委;2014-2016台灣飛弦獎木吉他民歌大賽(評委主席)。
▪1980年賣第一首創作歌給新格Sony唱片,留美榮獲吉他演奏博士,至今演出萬場,500,000群眾!
▪1988年開始音樂院授課,已到過10多個國家,10多間大學研究所,培育上千位學生!
▪2009年“Journey旅程”吉他專輯巡迴,250場音樂會,觸動60,000人!
▪2016年第二張吉他創作"Expression 神情"專輯出版,彈吉他40週年 – 展開G40世界巡迴!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