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閏珉 (Yiruma)
歌手

李閏珉 (Yiruma)

1.57萬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新世紀音樂家Yiruma在韓國出生、英國長大,曾就學於英國倫敦浦塞爾音樂學校,畢業於倫敦國王學院音樂系,主修作曲。在國王學院修讀時,他以鋼琴家的身份替迪卡唱片灌錄了首張個人專輯《愛情的模樣》(Love Scene),也進行了首次歐洲演出,之後不足一年便發行了第二張專輯《初戀》(First Love),當中收錄經典作品了〈妳的心河〉(River Flows In You),使這專輯成為了Yiruma最受歡迎、且現時銷量第一的專輯。

Yiruma師從現代音樂巨匠哈理森‧卜特衛斯(音譯),受到世界最高水準的音樂教育。他不僅關切傳統音樂,對電影音樂也十分關心,從大學開始,便以戲劇及電影音樂作曲家的身份活躍於樂壇。他的音樂以具有溫暖的感性、溫柔的鋼琴演奏和浪漫的氛圍,受到眾多樂迷喜愛。2002年,Yiruma在坎城唱片世界博覽會進行公演,也是韓國第一人。此外,他的唱片在日本、香港、台灣和歐洲等地都正式上市,並受到世界樂迷的關愛。

主修古典鋼琴與作曲的Yiruma,在作品中展現他傲人的古典才情,又同時呈現純淨的東方特色。他細緻的音樂性探觸,與精緻的演奏技巧,給聽者留下深刻的印象。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