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長金 (KIM)
歌手

林長金 (KIM)

8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2011年開始, 他追逐歌唱夢想
2016年,他的堅持有了回報
用真心在唱歌的KIM 林長金
要用溫暖聲音感動你身體的每個細胞

曾經在2011年《ASTRO新秀大賽》中獲得第五名的KIM林長金,憑著擅長的R&B歌曲成為備受矚目的新秀之一。當時因“林長金”名字和韓劇“大長今”相似而特別因此讓大家對他名字印象深刻而關注有加。
從他出道到今天長達四年,他從大家熟悉的歌手身份慢慢隱退演藝圈,期間有過很多的感情上的經歷,也因為這些經歷豐富了他生活歷練,在四年之後他把自己的生活寫照納入音樂,再次用歌聲來傾述他生活故事。除了歌聲與個性具有特色以外,KIM林長金也是擁有原住民血統的歌手,來自東馬砂勞越林夢的他,父母分別是福建和Bisaya比薩揚族,也因為這樣的身份讓大家對於他的生活故事更為好奇。小時候的林長金並沒有一個美好的童年,在受到別人欺壓的情況之下讓他找不到自信心,也因為這樣讓他自己尋找一份安全歸宿,後來開始接觸到音樂,也在音樂裡找到了一份安全感也因此開始踏上音樂路。
首發歌曲《不要分手》是他本身詞曲創作,也是他親身經歷的一個故事,這首歌是帶著一份對過去感情緬懷的心境,由於是親身故事,在詮釋這首歌曲時讓他感情更為投入。沉澱了四年後的他,脫胎換骨再次走出樂壇,除了讓更多人聽到他的故事以外,更多的是讓人再次認識KIM林長金。
另一首派台歌曲《小丑》是來自新晉音樂人葉家豪的創作,表達現代年輕男女的愛情觀,只要遇到心儀的物件,就要勇氣的表白,堅持追求自己的愛情,也不介意為了對方成為小丑逗她開心。節奏輕鬆,曲風搞怪可愛,必定成為新一代的追女主題曲。

個人資料
姓名(中) KIM林長金
生日日期 06/06
家鄉 砂勞越林夢(LIMBANG)
職業 髮型師,歌手,演員
榮譽 2011 ASTRO 新秀大賽五強;香港TVB全球華人新秀大賽8強;台灣華人星光大道30強
音樂類型 R&B,JAZZ,搖滾
目標 成為專業歌手和專業演員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