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聲子
歌手

獨聲子

54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獨聲子Indiesound』組成於2013年台北,團員為鄭柏育(Zenbo)與謝仲維(Davix),原本計畫成團名為indieboyz
,剛好因為兩人都為家中獨生子,並考慮能保持兩人的專業 影像與平面都來自於獨立,繼承indie的名號創造出屬於自己的聲音sound,Indiesound就此誕生。在影音平面設計上全方位的他們,從音樂到MV與最後的平面設計,都是自己獨立完成,從2015年加入On studio,並在2016年與形上娛樂公司簽,執行專輯計畫。

鄭柏育(Zenbo),繼承了一個賦有音樂家庭的血統,父親鄭文魁,為民歌時期的知名民歌組合『木吉他合唱團』成員,從小就開始就因為父親而養成了聽音樂的習慣,父親也一直指導他有關音樂的知識,浸泡在音樂影響下成長。鄭柏育高中就讀海山高工,原本就讀機械科,直到高二發現自己對設計有很大的興趣,因此大學就讀中國科技大學數位多媒體設計系,因緣際會接觸了數位音樂製作,開始更加鑽研音樂,並嘗試著創作寫詞編曲。有別於父親,鄭柏育駕馭了旋律用想法跟感受來饒舌,爸爸蠻也認同他的創作,鄭柏育現任知名台灣品牌平面設計師。

謝仲維(Davix),在父母給予高自由度的教育下,高中進入復興商工開始學習平面設計與美術繪畫,在高中畢業後繼續自習攝影技術,加上高中時期的美 學概念讓他如魚得水。從小就被週遭朋友讚揚有唱歌的天賦,學生階段也常常 參與樂團擔任主唱,但自己最喜歡的還是嘻哈饒舌音樂。在役畢後,與音樂上很投合的大學同學鄭柏育合組成獨聲子。並利用自身專長在MV創作上有著高度要求。現與夥伴成立影像工作室並接洽攝影與動態影像等工作。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