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衣樂隊
歌手

布衣樂隊

10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查看完整熱門歌曲
查看完整歷年精選
布衣樂隊,西北本色音樂先行軍,1995年成立于寧夏,自成立以來,演出超過1500個專場,是中國最多專場演出樂隊之一,始終活躍在國內外大小音樂節舞臺,曾受邀參加日本“亞洲搖滾論壇”、臺北“海洋音樂祭”;迷笛、草莓、賀蘭山,雪山,張北草原音樂節等等;受邀參加故宮博物院跨界文化活動《古畫會唱歌》創作歌曲並成為首支進入故宮演出的搖滾樂隊。
發行6張專輯,9張合輯,1張現場DVD,參與4部電影音樂2部電視劇音樂的創作,為電影《瘋狂的石頭》創作插曲【我愛你親愛的姑娘】傳唱國內,開啟直白愛情風,被評為最受歡迎二十大愛情歌曲之一,CNN曾以他們為主角拍攝介紹中國獨立搖滾樂隊的紀錄片。18年以他們為主角拍攝的紀錄片《偶像-我本布衣》48小時播放量超700萬。
布衣成軍24年以來一直保持獨立風格,創作上每張專輯追求品質不計成本。演出上仍保持每年高密度livehouse巡演,致力於live生活概念的生態搭建,為觀眾,場地,樂隊三者的粘性互動發展進行深入探索。
經過24年的歷練布衣樂隊現在每一個現場都極具燃燒,帶給每一個觀眾非常正能量的音樂體驗,他們的音樂現場始終都是搖滾樂迷的最佳選擇。就像歌迷說道:來到他們的現場才知道他們的音樂是活著的。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