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忠豪
歌手

榮忠豪

110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身高: 176CM
體重: 70KG
語言: 中文.英語.奧語
專長: 歌唱.舞蹈(Hip-hop/LA Style/Jazz).戲劇.表演
比賽經歷:
*超級星光大道5屆
*香港ATV亞洲星光大道1屆
*超級偶像5屆-第8名
*央視-直通春晚
戲劇:
我可能不會愛你 –台視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
專輯:
超偶5十強合輯『SUPER!I DO!』
節目主持:
APP STAR高手爭霸戰-台視
走馬不看花-亞洲衛視
放膽去旅行-亞洲衛視
廣告:
SONY 電視廣告—監視篇
節目:
紅白紅白我勝利
娛樂百分百
歡樂智多星
爸媽冏很大
大學生了沒
活動表演:
劍湖山跨年晚會
山東海洋音樂表演
台北燈節表演
八仙樂團超偶音樂祭
大仁科大/正修科大校園演唱
台灣金控傳愛公益活動表演
頂燈宵YEAH跑演唱
儂儂雜誌30周年慶開場表演
兒童癌症基金會演唱
首府青商會演唱
台灣人壽健走活動表演
樂雅社聖誕Party表演

2007年如果沒有震驚世界的維吉尼亞大學槍擊事件,我會和其他同學一樣,學業完成後不是就業就是繼續進修更高等學位。我非常要好的朋友在這次事件裡罹難了,昨天還一起快樂相約今天要去做的事,早上的一陣硝煙聲響後天人永隔。原來.意外.除了自己的不小心也還有著他人的故意。喪禮中我不停的想如果好友那天早上偷點懶不去上課是不是就逃過此劫?如果有人提早發現槍匪的意圖是不是就阻止槍案發生?如果…如果…人生偏沒有如果,我不想我的人生也出現如果,所以我決定要去實踐一直以來想在舞台上表演的願望。
我是單親家庭,媽媽很辛苦經營著餐廳生意,哥哥在還是童年的時候開始學習打理家裡和照顧我,我們三個人的感情非常非常的親密,無話不說。<維吉尼亞州立大學生物學系>不只就業是一張非常好用的文憑,進修成為醫生或是研究人員也是非常重要的基礎,看著前途將光明似錦,我卻捨棄了。疼愛我的媽媽用行動來表示她對我的決定不支持,母子倆因為這個議題衝突不斷其至不願和我說話,而無話不說的哥哥,看著我的口沫橫飛卻只冷冷的要我<別作夢>,其他親朋好友更是不吝嗇的不看好。我心已決,拿著從12歲開始打工存的錢買了一張單程機票,帶著家人滿滿的不諒解和不支持,飛到地球的另一邊,開始我的亞洲歌唱巡迴比賽。
在美國很好的中文卻讓評審必須看著歌詞才能聽懂我在唱什麼,含了顆滷蛋在嘴裡的ABC中文,<欺騙變ㄐㄧ騙><葉倩文變葉青文>傻傻分不清,只好請奶奶特別幫我惡補;從來沒試過唱跳一起來,第一次完成挑戰,原來自己也可以勁歌熱舞還臉不紅氣不喘;經費拮据表演服裝道具自己來,喝!我也是有一雙巧手︒<超級星光大道>、<亞洲星光大道>青澀的表演經驗當然敗北,我站在失敗的舞台下跟自己說「這舞台離我還很遠,這一步之後,我將更好」。<亞洲星光大道>比賽時,哥哥想看看我是不是到了混不下去要放棄的時候,特別到香港來看我,當他看到我為比賽所做的一切努力、準備和進步時,換他放棄潑我冷水轉而投以熱烈支持的眼神,更幫忙說服親朋好友加入支持我的行列中,當然也包括我親愛的媽媽。<超級偶像>第八名,一路走來,指導我的評審們,一起比賽的戰友們,鼓勵我的朋友們,還有支持我的四季村的外公外婆和全村小朋友...感謝,我會一直放在心中。
曾經舞台離我很遠在世界的那一頭,看不到那裡是起點,承載夢想班機從維吉尼亞到台灣,一路四年後的現在<好耶>榮忠豪的舞台;曾經的冷眼、批評撼動不了我的勇往直前,我∙就是<好耶>;曾經的失敗與錯誤沒有挫傷我的士氣,只會讓我更加的<好耶>︒ <好耶>我的首發單曲∙榮忠豪的舞台<好耶>!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