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大band
歌手

粗大band

623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查看完整熱門歌曲
查看完整歷年精選
『生活中沒有真正的小確幸,只有吃不完的大便』
一組來自臺灣臺北的流行龐克樂隊,生活中有許多事情與人物讓你想罵"吃大便",不如跟著一起來粗大Band 吧!以諧音幽默集結的美式龐克樂團「粗大Band」,一定不會讓你在這令人發悶、厭世的世代輕易被擊倒!透過陽光大男孩的視角,以幽默且諧音的角度,面對生命中不如意與不開心的人事物,對著它們大喊一聲「吃大便」!用力抒發後,更要你好好把握當下即時行樂繼續追夢!

粗大Band 樂團成立於 2014 年,由主唱老盧自身生活經歷發想創作為主,因年少時期深受歐美流行龐克樂風與滑板文化所影響,與幾位好友共同組成這支全創作樂團。2015 年開始受邀參與大型音樂節,並於 2016 年三月發行樂團首張單曲《未知的星球》,2017 年釋出〈紀念的歌〉、〈絢爛花火〉新 Demo,樂團並自辦「屎路一條」系列台灣巡迴,更陸續登上了「The Next Big Thing 見證大團」、「Fireball 火球祭」、「搖滾台中」、「Wake up 覺醒音樂祭」、「巨獸音樂祭」……等重量級獨立音樂活動,現場演出高張力,由此確立「粗大Band」的轉變,粉絲數因為潛心經營,在短短一年內迅速成長,翻倍擴大。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